竞技风暴
辽足拒绝再谈5比1 胜泰达依然可获得50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津泰达大球场曾经上辽足的伤心地。2005赛季,辽足客场1比5不敌对手,创造了两队交锋历史的最惨烈纪录。今天晚上,辽足要对这个耻辱纪录说不。

  五一长假辽足并没有休息,迎接他们的是7日这场恶战。对手天津泰达队曾经再2005赛季留给辽足痛苦的记忆,当时的1比5的比分,令辽足球员倍感耻辱。这次出征天津,辽足依然没有增添外援前锋。因为无法在合同上达成共识,在辽足试训的巴西外援和喀麦隆外援
都已经离开。主教练唐尧东的手下依然是原班人马,而此次出征天津的阵容当中还少了一个人,后防核心张永海因为在辽沈德比之战当中领到了红牌而被停赛,无法参加这场关键的战役。尽管辽足实力受到了一定影响,不过,对于曾经的5比1惨败,辽足球员都表示绝对不能再提过去的历史,他们认为辽宁队已经不是2005年赛季初的那支队伍,主力后卫臧海利认为再谈5比1已经不现实了,“辽宁队变化很大,人员构成跟当时没法比了。现在队伍的实力要强了很多,而且年轻球员也都成长起来了。实事求是的讲,天津泰达队确实是中超联赛的强队,具有一定的实力,但是,现在再想打我们5比1这样的高比分,似乎不太现实了。辽宁队虽然一度遇到了困难,但是队伍显然并没有散,通过这几场的联赛大家也都应该看到了,球员们心很齐,队伍很团结,战斗力很强,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打败的。”

  

辽足企盼之中的冠名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辽足客场征战天津,他们的队服依然是空白的。对于冠名谈判的进展情况,身在广州的执行董事张曙光透露,目前冠名事宜还不能说有最实质性的进展,因为双方还没有在合同上最后签字,言外之意是签约还需要一些时日。而据了解,冠名谈判其实早已经完成,目前双方只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来完成签约。而冠名迟迟没有到位并没有影响到辽足的士气,“辽足球员向来也不是靠钱打比赛的,现在精神的力量更大一些。”臧海利对记者说:“相信辽足能度过难关,我们这些球员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现在就是认真备战,全力打好这场球。”

  按照辽足俱乐部高层拟定的奖金规则,只要辽宁队在这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当中获胜,他们依然可以获得50万的比赛奖金。因为张曙光曾经许诺,辽足的连胜奖每场递加10万人民币,而中间出现平局并不影响奖金累计。辽足在前两轮比赛当中客场逼平了

武汉队,主场被沈阳金德逼平,所以连胜奖金制度依然生效。一旦辽足在客场战胜了天津泰达队,这笔50万的奖金很快就会到位。而奖金问题并不是球员们谈及的主要话题,“钱,在这个时候好像就不那么重要了啊。大家都知道应该打出好成绩,谈别的也没有什么用。总之,打好比赛,辽足成绩上去,就是我们的目标。”(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