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次先发小谭孙彬得到认可 殷帅认为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能与深圳的比赛,对于两名小将谭望嵩和孙彬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这是他俩第一次在中能进入主力阵容。比赛中,两人都是打满了全场。赛后,主帅殷铁生给出了“完成任务”的评价。

  由于队长刘俊威累计黄牌停赛,孙彬获得了首发机会,这也是他在中超联赛上第一次担任主力。比赛一开始,孙彬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不仅防守比较稳健,上半场第29分钟
,他还在后场过掉了对方两名队员,显示出了一定的技术功底。不过,下半场,深圳将主要攻击点放在了孙彬身上,李毅和李健华一直站在孙彬负责的左后场冲击。在对方的反复冲击下,孙彬有些慌乱,中能的那个失球,就是李毅在孙彬的防守下带球到中路分边,最终形成了单刀射门。

  失球后,孙彬的心理有些波动,几次传球都没有到位,比赛的最后时刻,他在被李健华过掉之后将其铲倒,领到了一张黄牌。赛后,殷铁生认为他基本完成了任务,不过如果克服心理障碍,应该会表现得更好,而孙彬则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不算紧张,但经验还是有些缺乏。

  谭望嵩的首发则是顺理成章,状态恢复的他本场担任右边卫。首次打主力,谭望嵩表现特别积极,防守和进攻都可圈可点。上半场第13分钟,他还特意跑到左边路破坏了对方的一次战术角球。与大多数队友一样,下半场中段,谭望嵩也有些体力不支,对方的那个进球,就是从他防守的右路打进。赛后,谭望嵩还是保持着一贯的低调,没有接受采访,主帅殷铁生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他表现还是正常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深圳5月6日电)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