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水货锋将争当射门王 连续轰门难破安琦十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武汉光谷主场迎战厦门蓝狮,本场比赛很可能是武汉队锋线双吉组合的最后一次合演,新的巴西外援取代“水货”吉奥克斯已经成为武汉队势在必行的改变。

  第16分钟,武汉前锋吉奥克斯在厦门队禁区内巧妙的人球分过后射门被厦门队后卫伸腿挡出。

  第18分钟,吴鹏中路直塞给禁区外的吉奥克斯,后者直接将球横向一停晃过防守,立刻起右脚劲射球门近角,门将安琦反应迅速,一个精彩的倒地侧扑将球没收。

  第21分钟,

武汉队再度发起攻势,郑斌带球突破后将球分给禁区线上的吉奥克斯,后者看到门将安琦站位靠前,直接起右脚吊射,但由于力量稍轻,被准备充分的安琦轻松将球接住。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