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调裴恩才目标拿三分 变数虽多仍有信心赢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5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邓鹏伟)对武汉队和厦门队来说,今天的比赛谁都输不起:收得六个平局的厦足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洗刷队中的“郁闷”之气;而对汉军来说,主场除了赢球,别无他望。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在接受厦门记者的采访时就直言:我们的目标当然是三分!

  “对我们来说,主场拿三分不是高要求,是合情合理的想法。”裴恩才说。武汉队
最近的表现不怎么好,积分也下滑到第10位,离垫底的重庆力帆队也仅仅是4分的优势,所以一场胜利是包括主帅在内的整个球队的共同心声。

  2004年,厦足的一场4∶2让

武汉队提前冲超的计划落空,这次主场作战是不是“复仇之战”?对此,裴恩才笑着说:“我们没有这种想法,我观察了我们的队员,也没有‘复仇’的情绪,何况我们教练之间的关系挺好的,谈不上什么复仇不复仇的,这只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而已。”

  拿三分有多大的把握?裴恩才用股市来比喻今天的比赛,“球市就像股市,谁也说不准的,球场上的变化太多了。我们虽然有信心去赢得比赛,但最后的结果谁也无法预测。”裴恩才如是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