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实德国际期待“翻身仗” 成耀东暂无下课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3: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在最困难的时候,一支球队往往能激发出超常的能量。本周日,西安国际将在主场迎战强大的大连实德,尽管对跌入谷底的国际队来说,这是又一次艰难的考验,不过,球队上下却信心十足:“我们已经到了必须赢球时候了。我们一向不怕大连实德,也相信这场比赛会是全年联赛的转折点。”

  尽管大连实德实力强大,并且刚刚在亚冠赛上赢得胜利,球队上下士气正旺,不过,国际将士却认为,这是球队迎来反弹的大好机会。“我们一向不怕实德队,从前几年的交手情况来看,尽管实德队赢得比赛的次数可能更多一些,但是在比赛场面上,我们并不占弱势,甚至可能比对手做得更好。有几场比赛,我们也是运气不好才输给了他们。”谈到大连实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很有心得,“不仅是我,我们球队上下都对打实德很有信心,可能是对这支球队太熟悉了,也可能是球风的原因,不管怎么说,这次在主场,我们一定会争取打一场翻身仗!”

  值得一提的是,在联赛几年里,实德队是国际队的“福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国际队经常在打完和实德队的比赛后,迎来状态和成绩的反弹。尤其是成耀东刚担任主教练的2003赛季,正是在打完和大连实德的比赛后,他和球队迅速进入状态,连战连捷,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如今,国际队遭遇联赛几年来最困难的境况,球队上下期待实德队再扮一回“福星”。

  谈到球队的现状,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表示:“最近两年,我们球队经常出现进入状态比较慢的现象,有时联赛打了七八轮才迎来好的状态。今年尽管情况比往年还要困难一些,但是,我相信这是暂时的。只要全队上下团结一心,找回信心,相信一定可以渡过难关。”王国林还表示,尽管球队成绩不佳,也有部分球迷喊出“成耀东下课”的声音,但是,俱乐部对成耀东和教练班子给予了充分的信任,“成耀东没有下课的危险,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信任和支持他。我们也相信,成耀东会带领球队走出低谷,迎来反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