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迷惑对手中能踩场混编布阵 谭望嵩有望首发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深圳5月5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今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中能主帅殷铁生没有像以前那样分出主力和替补,而是将所有队员混编成两组进行对抗。从目前情况来看,状态有所回升的谭望嵩有望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上阵,成为中能对付深圳的奇兵。

  或许是为了迷惑对手,今天下午的队内对抗中,主帅殷铁生将所有队员放在一起混编,完全模糊了主力和替补的界限。曲波、刘健、隋勇、杨磊、许景杰等队员分在一组,另
一组则有姜宁、白毅、察可军、叶荣顺、孙彬等人,这样的分组对抗,根本无法看出主力和替补之分。

  值得注意的是,上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谭望嵩与司职同一位置的刘志勇被分在了同一小组中,其中谭望嵩出任右边卫,一直担任主力右边卫的刘志勇则被调到左边卫位置。从对抗的情况来看,谭望嵩的表现不错,主帅殷铁生也对他的状态给予了肯定。由于另外两名边前卫的人选中,许超没有随队来深圳,前几天曾身体不适的白毅刚刚康复,明天的比赛,谭望嵩有望首发上阵。同时,由于队长刘俊威累计黄牌停赛,明天出现在中能左中卫位置的肯定是一名新人,近来训练中一直与主力磨合的孙彬很可能顶替刘俊威出任主力,而队长袖标则会交给第二队长吕刚。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