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资本冰面前卡洛斯低头 战绩如无改观仍有下课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4: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罗薇报道 生死线上转一圈,危急关头,联城主帅卡洛斯服软,避免了下课。事实证明,所谓的傲气和傲骨在资本面前一文不值。

  据记者5月4日了解到的最新情况,联城方面已经决定暂时不会宣布让卡洛斯下课,而是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给予他更多的支持和耐心。不过,前提条件是,卡洛斯必须认真接受俱乐部高层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当然,老卡并没有彻底摆脱下课的威胁,如果接下
来在联赛中的成绩不佳,他仍然有可能在世界杯期间,卷铺盖走人。

  在过去几天里,联城俱乐部的决策层度过了一个“繁忙”的“五一节”。尽管对外并不愿意多说,但是种种迹象表明,卡洛斯已经在“生死线”上晃悠了一圈。4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联城高层给出的官方态度是:俱乐部并没有考虑过让卡洛斯下课,我们会继续支持卡洛斯的工作,我们有耐心,也有信心。

  而在此之前,俱乐部一度已经对卡洛斯失去最后的耐心。短短两天之内态度之所以出现如此大的转变,除了考虑给巴西人留面子的因素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朱骏与卡洛斯之间进行了一次卓有成效的沟通。而远在巴西的经纪人李誉鸿打给卡洛斯的一个电话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此之后,卡洛斯原本强硬的态度有所松动,开始承认自己在日常训练和临场指挥上确实存在一系列问题,并表示将会认真考虑俱乐部高层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球队的工作进行整改。对于沟通的效果,朱骏基本表示满意。4日下午他还专门抽时间前往青浦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在接受采访时,朱骏也表示,“稳定是目前球队工作的重要前提。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深圳和武汉都不好对付,在这种情况下,全队更要团结一致。”

  而在此之前,俱乐部与卡洛斯之间之所以关系僵化,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面对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卡洛斯没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始终坚持认为自己的训练和指挥并没有什么大的失误,输球主要是源于客观原因。比如裁判判罚不公,场地条件差等等。这也让联城高层非常担心,他们认为这样的态度根本无法在球队输球之后,有效总结球队存在的问题。另外,卡洛斯的固执个性也会影响到双方之间的正常沟通。因此才会逐渐对卡洛斯施加压力。在这种压力之下,通过经纪人从中斡旋,卡洛斯逐渐“屈服”,他的态度转变也使双方之间的沟通能够顺利地进行下去。

  因为本轮联赛轮空,联城队也获得了难得的时间休养生息。可以预见的是,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卡洛斯将会按照俱乐部高层提出的建议,对技战术进行调整。不过,巴西人并没有完全摆脱下课危机。在

世界杯之前,如果球队成绩无法出现大的起色,卡洛斯仍然有可能中途下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