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全面启动保级计划 外援威利机会只剩最后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2: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宁爱军报道 上轮平局带来的一分似乎对于力帆而言,没有太大的帮助,俱乐部深知,只有取得胜利,才能使球队迅速摆脱榜尾的位置,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俱乐部放弃了以往赛前高喊“必胜”的做法,“现在俱乐部的要求就是一场一场地去打,不对具体某场比赛下达硬性指标。”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昨晚登机前,谈及京城之行时显得忧心忡忡。

  就力帆目前的保级形势而言,积分垫底并不是最糟糕的,最让俱乐部感到困难的是接下来几轮面对京鲁沪连的“魔鬼赛程”,因为这基本决定力帆5月份将长期留在倒数第一的位置。常务副总陈宏谈起明天的比赛时,坦言“心里很想赢”,但他明确表示俱乐部不会下任何实质性的指标。力帆如此做的原因,一来是为给主教练徐弘一个宽松的执教环境,再者是空提口号也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北京队今年主场一直没赢过,力帆今年客场也一直是输球。没必要在赛前多说什么,队员们自己该知道怎么去做。”

  对于胜利虽然是欲说还休,但俱乐部全面启动保级计划的动作并未遮遮掩掩。在球队本轮做客北京时,俱乐部更换外援的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操作阶段,目前俱乐部已经从经纪人那里得到了多名外援的资料,力帆方面准备在后卫及前锋两个位置上各引进一人。据说,经过俱乐部初步挑选的外援人员名单已经形成了文字资料,在打完北京的比赛之后,俱乐部将与徐弘对外援问题做进一步的交流,并在考虑徐弘的意见之后,就外援人选作最后的敲定,新外援最快能在下周抵达重庆试训。

  据说,本轮京城之战,可以说是留给外援前锋威利的最后机会。在俱乐部的眼中,威利发挥的作用明显不如达科,如果周末他的表现依然无法打动之前早已对自己作出否定结论的俱乐部和新任主帅徐弘,那他在中超的日子也就基本到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