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战弱旅只注意扫黄 过程无趣大连球迷喝倒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2: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足球场上总有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就在3日傍晚大连实德与越南大南城的亚冠比赛在金州开打前,实德队是否从大南城队身上全取三分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因为同组的日本大阪已被淘汰。因此,3日晚赛后福拉多说:“我们得到了想要的东西。”

  实德获得喘息机会

  福拉多想要的东西不仅仅是指1比0的胜利,在他眼中,七名黄牌在身的球员平安扫黄、半数主力队员休战调整显然要比到手的三分更具有意义。

  5月3日17时,实德队与越南大南城队比赛鸣哨,福拉多只派出了半个主力阵容,潘塔、张耀坤、阎嵩、赵旭日、刘宇、王圣这6名主力球员都坐进了替补席,轮换制在这场比赛中再次成为现实。福拉多的用意并不难猜,因为三天一赛的魔鬼赛程已经进入核心阶段,实德队5月7日客战西安、10日主场对阵北京国安、13日客战

鲁能、17日客战韩国全北现代、21日再回到主场迎战
申花
。5场比赛的对手是越打越强,而胜负结果更是关系到实德队在中超赛场上的卫冕前景以及
亚冠联赛
小组能否出线。所以,与亚冠小组赛里最弱的对手比赛,实际上成为实德队调整喘息的最好机会。同时,在赛前准备会上,不论是福拉多还是林乐丰,都一再强调身背黄牌的球员在场上一定要小心,绝不能再领黄牌,亚冠联赛规定是两张黄牌停赛,如果影响到5月17日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比赛将是更大的损失。

  大连球迷喝倒彩

  实德与大南城的比赛开打前,现场大喇叭播放出“大阪飞脚队已经出局”的消息后,轻松的气氛便被渲染到了极致,因为实德队就算是与大南城队打平了,也不会影响到“客场战平全北现代即可出线”的形势。因此,赛前福拉多破例与两位球迷在场边合影,接着把一个又一个小球童拉到身边让人拍照。大南城队也没有闲着,随队官员和一些替补队员在场下微笑着拍照留念。比赛当天还是实德队守门员陈东的生日,他的妻子于洋也来到了现场,陈东的“粉丝”们在看台上打出了“生日快乐”的横幅,比赛过程中还集体点燃了打火机,营造出温馨的气氛。实德队的开局也相当轻松,开局仅3分钟,刘成接权磊开出的角球后头球破门。可这种轻松并没有持续到终场,在随后的比赛中,实德球员的漫不经心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甚至给实德队喝起了倒彩。

  1.5万名球迷在五·一长假里来到金州体育场,原以为会看到一场精彩的进球表演,可一球领先的实德队有些不思进取,很少有精彩配合出现。下半时福拉多开始换人,朱挺、王寿挺、阎嵩分别换下扬戈、邹捷和胡兆军,可实德队还是没有起色,也没有再进球,倒是第73分钟时险些让中场断球的大南城队反击得手。正是这次失误导致大连球迷倒戈并开始热烈地为客队加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