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闵毛彪归队解泰达兵荒 新外援有望成为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8:56 城市快报

  国奥队集训结束,蒿俊闵和毛彪在第一时间返回了天津。昨天下午,他们两人参加了全队的备战,对此主帅刘春明也感到满意:“班尼(本内特)也恢复得差不多了,小蒿和毛彪也回来了,球队战术演练不会受到影响。”刘春明认为球队已经进入到备战的关键阶段,因此人员完整非常重要。

  在经过连续两天的调整之后,天津队从昨天开始进入到技战术练习内容上。在两个
小时的训练中,球队主要进行了分组对抗和进攻套路练习。其中在6对6的分组对抗中,刘春明明确要求在减少对抗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节奏。另外,为了尽快让本内特适应球队的战术打法,刘春明在训练中对这位新加盟的外援格外“照顾”。“和球队磨合是他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因此这段时间需要和他多沟通、交流,让他尽快适应这里。”俱乐部一位领导也对记者表示,本内特可以算作是津辽之战的奇兵,因此赛前备战应当多加锤炼。

  除去新外援之外,蒿俊闵和毛彪的出现也解了刘春明的燃眉之急,毕竟球队进入到技战术演练阶段,主力队员的缺阵影响重大。好在两人昨天已经返回球队报到,因此下午训练没有受到影响。“虽然练习的内容不一样,但身体调整和力量训练都差不多,因此参加训练没有问题。”蒿俊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土伦杯一事还没有确定,但打好与辽宁队的比赛是当前主要的任务。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今日中午将移师塘沽进行赛前最后的演练。不过,由于本场比赛在晚间进行,因此赛前的备战工作还要增加一项适应灯光的内容。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