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外援到位任务恢复体能 暂没正式签约不出战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外援法比亚诺在经过一天的修整之后,今天下午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根据主教练裴恩才的安排,这两天他主要是恢复体能,准备接受教练组的考察。由于没有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因此周六他肯定将不会出战与厦门蓝狮队的比赛,吉奥克斯仍然会参加与蓝狮的比赛。

  今天下午3点,经纪人庞贝尔带着法比亚诺出现在一家健身中心。昨天抵达酒店时,
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将他的训练装备运到了酒店,因此他今天是穿着武汉队的训练服出现在健身中心。由于这家健身中心是武汉队指定的,因此不少工作人员马上就认出了醒目的队服。庞贝尔首先给他安排的是近半个小时的慢跑,整个跑动距离达到了3000米。慢跑结束后,法比亚诺身上的球衣已经被汗水打湿。“没想到这里会这么热,一点不比巴西差呀。”他和记者开起了玩笑。在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之后,法比亚诺丝毫看不出一点疲惫,反而显得有些兴奋。不过庞贝尔没有再给他安排其他的训练项目。“明天会给他加点,上下午都练。”教练组考虑到他的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因此已经通知俱乐部,周六比赛结束后,再将法比亚诺招入队中汇合。

  就在法比亚诺挥汗如雨时,

武汉队也在进行紧张的备战。主教练裴恩才反复演练的仍然是进攻套路和定位球,上午全队还集体观看了厦门队的比赛录像。队员们认为,和2004赛季相比,厦门队在增加了几名内援之后,实力有所提升,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特别是上赛季中超的最佳射手耶利奇,因为缺乏中场的支持,状态并不好。“如果我们能正常发挥,我觉得我们能拿下。”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主教练裴恩才则是谨慎的乐观:“和上一场相比,我们的人员要更为齐整一些。特别是中场两名大将回归,让我们更有战斗力。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队员的状态在慢慢恢复,所以我相信,这场比赛会比上一场发挥得更好。”从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首发阵容的变化就是,郑斌重新回到前腰位置,张辛昕则在缺战3周之后再次回到主力阵容。因为肺炎休战的蔡曦也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武汉队将以目前最强的阵容来接受蓝狮的挑战。

  (李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