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雷拉亲侄子指导汉军体能 身份真实曾效力巴西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7:04 楚天都市报

  “他长得还真有点像巴西国家队主帅佩雷拉”,昨天在新华路体育场上,来看武汉队赛前训练的一位球迷发现了一位特殊的人物。此人正是武汉队新请来的体能教练小佩雷拉——巴西队主帅佩雷拉的侄儿子。

  小佩雷拉前天和武汉队新外援法比亚诺一起抵汉,昨天是他第一次与球队正式见面,身着黑色T恤的小佩雷拉站在场边,一脸平静地看着汉军在裴恩才的带领下演练,并不时和
陪在一旁的俱乐部官员交谈。在训练结束后,他找到汉军中的巴西老乡吉奥森和卡洛斯聊了起来。

  佩雷拉之所以能够来到江城,得益于经纪人庞贝尔的力荐,在海南集训时,他看到

武汉队没有专门的体能教练后,于是向裴恩才推荐了小佩雷拉,并表示自己可以承担此人的费用,也就是说,小佩雷拉将免费为武汉队所用。而一直希望在体能训练上能够得到专业指导的裴恩才当然乐于接受这样的好事。

  小佩雷拉来了,大家恐怕最关心的问题是:这个长得像佩雷拉的人,真是那位巴西队主帅佩雷拉的侄儿子吗?昨天,小佩雷拉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我的叔叔就是佩雷拉。由于佩雷拉没有儿子只有两个女儿,所以把小佩雷拉当成自己的亲儿子。由佩雷拉一手带大的小佩雷拉曾在巴西达伽玛一线队当体能教练。

  对于武汉队,小佩雷拉说他还没有多少印象。不过谈到体能的重要性时,小佩雷拉倒是颇有兴致:“听经纪人说,武汉队是一支讲究技术的球队,我想强调的是,在球场上要展现出技术上的优势,必须要有充沛的体能来作保证,我叔叔执教巴西队时就是这样去做的。我相信,每个球队也都应该这样去做,当然这里头也应该包括武汉队。”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告诉记者,小佩雷拉将熟悉球队一段时间,再正式接管球队的体能训练。

  记者徐平 门天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