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次电话化解信任危机 卡洛斯逃过“下课”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3:16 东方体育日报

  一夜之后,卡洛斯从下课的边沿走了回来,暂时逃过了下课命运。而据了解,这其中两通电话起到了扭转局面的关键作用,也让老卡彻底认清了局面的严重性。正因为此,在今天和联城老板朱骏接触时,卡洛斯表示愿意和俱乐部沟通,接受俱乐部的意见,和俱乐部一起努力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卡洛斯的“服软”,在联城俱乐部看来,这就显示了他的诚意,因此还会和卡洛斯继续合作下去。

  事实上,外界可能不知,由于卡洛斯此前一直摆出拒绝沟通的态度,这让联城俱乐部非常恼火,并已经出台了让老卡下课的方案。好在联城俱乐部没有心急,在出台下课方案前,给卡洛斯的经纪人李誉鸿打了一个电话,试图让他来劝慰老卡。“如果李誉鸿能够说服老卡,让老卡愿意和俱乐部沟通,那么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如果卡洛斯连李誉鸿的话也听不进去,那么我们不会容忍了……”这是联城俱乐部高层前两天的态度。也就是说,让李誉鸿劝老卡可以算是联城俱乐部的最后一招了。现在看来,联城俱乐部给李誉鸿的电话打对了,而在接到联城俱乐部的电话后,远在巴西的李誉鸿前天晚上和卡洛斯进行了电话沟通,把其中的利益要害关系一一摆明。在听了李誉鸿的电话后,卡洛斯终于“服软”。于是在昨天的日常训练后,卡洛斯和前往基地的联城老板又笑嘻嘻地把手握在了一起,下课命运暂时消弭于无形当中。

  “今天,卡洛斯和俱乐部表示,球队连续输球确实和自己有很大的关系,愿意接受和俱乐部沟通,和俱乐部一起把球队的状态调整好。”昨晚,联城副总刘骏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昨天朱骏和老卡交流的情况,“老卡之前认为俱乐部只要多发点钱就行,球队的其他事情根本无需和俱乐部沟通、汇报。而在今天,老卡表示,今后会和俱乐部多沟通,并拿出一些让俱乐部信服的数据或者事实来。”刘骏还介绍道,在昨天训练时,老卡改变了以往绝大多数时间只站在场边和翻译聊天的情景,而是事必躬亲,在场上指点队员比较多。“中国球员的领悟能力毕竟有限,还是需要主教练多点拨点拨。就今天训练来说,我们也看到,老卡在训练上相比之前细化多了,练习进攻和防守都比较明确。”

  不管怎么说,老卡暂时逃离下课命运,对联城上下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我们也搞不懂,不就是和俱乐部沟通一下嘛,这么简单的事情,不就轻而易举地解决了嘛。”刘骏表示,此事之后,俱乐部依旧会信任卡洛斯,“只要大家都把事情摆出来说清楚,什么问题都好解决。我们俱乐部也会继续信任他,帮助他,一起把球队搞好。”当然,联城俱乐部也认为,这并不代表卡洛斯就没有“危险”了,“按实力来说,我们队应该可以排在中超中游,保级不会成为什么大问题。作为我们来说,在保级尽可能提高名次的情况下,关键是要看到在老卡的带领下,球队的技战术水平能够有所提高。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不了,那么我们肯定要另外看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