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亚冠八强前途险恶 洋枪火不足吴帅铁心换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3:12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在打完与越南隆安队的亚冠联赛后,在接受某门户网站记者的采访时坚决否认了“俱乐部即将对外援进行调整”的传闻。不过,昨天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还是表达了更换外援的决心,“外援对我们的整体打法影响不小,而我们的国内队员也对他们(尤万诺维奇和拉米雷斯)提出了质疑,所以我们不得不调整外援。”

  前天的亚冠联赛,吴金贵派出了全华班的主力阵容,三名替补上场的队员中也没有
使用自己的外援。拉米雷斯是因为在亚冠小组赛开始时尚未加入申花队,所以没能获得亚冠小组赛的注册资格。不过,只要在亚冠八强战前补报一下名字,拉米雷斯还是可以参加剩余的亚冠联赛的淘汰赛。尤万诺维奇虽然跟随球队一起前往了越南,但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吴金贵亲自出马为拉米雷斯演示接球和射门动作,随后还为拉米雷斯传球练习头球射门。

  两名外援刚来

申花的时候,外界对他们的评价不错,两人也分别在联赛开始初期偶有建树,然而,随着联赛的深入,两人在场上的作用越来越弱,不但媒体和球迷对两位外援提出了批评,甚至连其他球队的教练队员以及申花队的国内队员也对外援发出了不满声。某队的主教练在和申花比赛结束后说:“一开始听说申花的两个外援不怎么行,我还将信将疑,现在亲眼看过之后我才知道,他们真的不行。”而不少申花队员也对外援在比赛中屡屡延误战机却始终占据着主力位置,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在这种情况之下,申花开始酝酿调整外援。但是,从吴冀南的说法来看,他并不赞成更换外援。毕竟,换新外援所需要的引援费用以及和旧外援解约所需要的违约金都是不菲的付出。而吴金贵主张更换外援的想法,则是出于对球队的打法以及成绩的考虑。由于本阶段赛事繁忙,吴金贵表示会在联赛间歇期物色新外援。

  据悉,考虑到目前申花队现有的两名外援表现出来的作用微乎其微,外援的调整似乎已势在必行,具体的调整方案还需要球队高层进行讨论后再决定,购买一名新外援以替换目前的两名外援中的一个是吴金贵比较倾向的一个方案,当然,也不排除申花保留现在的两名外援,再添加一名第三外援,这也算是为下半年的亚冠八强战备足火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