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客战国际毫不放松 古城之战扬戈四黄停赛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27 大连晚报

  在战胜了越南大南城之后,实德于今天启程赶赴西安准备和国际队的比赛。虽然对手的成绩已经沦落到中超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不过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实德都不会放松。

  连续战胜大阪钢巴、天津康师傅、越南大南城,实德可以说在国内外赛场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目前全队的情绪高涨。实德这次提前两天抵达西安主要就是适应一下场地和气候
,全队将在今天下午乘坐5时的航班飞往西安。扬科维奇因四张黄牌无法上场,他将不随实德去西安。

  大连实德将在17日客场迎战全北现代的比赛可以称得上是相当重要了,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同样重要的还有此前和此后的两场比赛,也就是13日战山东

鲁能和21日战上海
申花
的比赛,也就是说,在八天之内,大连实德将迎来三场重要的比赛。三场比赛的结果将与大连实德本赛季的亚冠成绩以及中超联赛能否夺冠息息相关。不过,林乐丰也表示,不会因为这些而放松对国际的比赛,“我们不会因为对手实力的强弱而改变我们的重视程度,中超无弱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