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欲翻三座“大山” 五一忙备战目标瞄准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20:50 济南时报

  五一长假已经过半,不过泰山将士早早开始了备战。看看赛程,从本周日开始,泰山队连续三轮场场硬仗:主战申花,客战力帆,主战实德,不仅七天三赛,而且要直面申花和实德两个最主要的联赛竞争对手。

  泰山队近日一直一天两练,昨天下午训练结束,队员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往回走,“假期就是这样过的,最近我们的训练量绝对大。”队员高尧嘟囔着。图巴昨天安排了对体能
要求极高的全场分组对抗,在他的注视下,任何队员都别想偷懒。“我们要面临真正的考验,现在是关键时刻,备战也会因此变得更加细致。”图巴很清楚目前的形势,一周三赛,其中两个主场的比赛在某种程度上将决定泰山队今年的走势,而中间还要飞赴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要想成功翻越三座“大山”,备战工作的任何一方面都不能有什么闪失。

  昨天正好是

泰山队的球迷开放日,节日期间大家对泰山队的热情不减,有两百多名球迷现场观看了泰山队的训练。“我们知道后面的比赛有多么重要,这个时候来看看,就是想用行动支持他们,放开去打!”一位球迷对记者这样说。主力前锋李金羽和小将王晓龙因为发烧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不过应该不会影响到周日的比赛。另外,周海滨、崔鹏和王永珀这三名参加国奥队集训的队员将在今天返回济南,届时全队就可以齐心合力地备战周日一战。

  (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