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替补上演帽子戏法 郜林希望状态稳定进球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42 东方早报

  首个进球,郜林等待了241天,昨天,郜林又收获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帮助申花队在二度落后的情况下4比2逆转取胜,晋级亚冠八强。4月19日,郜林在申花主场与天津的中超联赛中,打进其代表申花出战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14天后,捅破进球窗户纸的郜林完成了其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

  事实上,为了备战周末与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吴金贵对锋线采取了轮换制,郜林
本场比赛的任务原本是休息,但越南隆安的意外进球和毛剑卿的不佳表现,让郜林只在板凳上坐了40分钟。替补毛剑卿上场后仅两分钟,郜林就在禁区内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第90分钟,郜林左脚凌空抽射将比分反超为3比2,1分钟后,郜林再下一城,完成帽子戏法。

  这场比赛原本不属于郜林,但他却变成了“超级替补”,郜林找到进球感觉,也许这是吴金贵本场比赛的一个意外收获,“天气和场地等因素让这场比赛变得很艰苦,大家赛前就做好了准备,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郜林依然强调了团队精神。

  郜林的毛病依然是状态不稳定,在谈到自己起伏的状态时,郜林认为:“年轻球员在成功的路上需要有个过程,有些地方我还得向老队员学习,我会和球队一起进步的。”

  早报记者 金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