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满意郜林进球 申花摆脱困境急需前锋振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3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尽管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但是最后取胜的结果令上海申花队主帅吴金贵感到高兴。相对于晋级的结果,更令吴金贵感到兴奋的是前锋终于进球了。

  在此次前往越南之前,上海申花队遭遇了前锋的破门危机。虽然拥有谢晖、郜林等五名强力锋将,但是上海申花队已经在最近的10场中超联赛中有6场没有进球。正是由于攻击力的下滑,上海申花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徘徊不前。此次客场与越南隆安队比赛,吴金贵
最担心的还是锋线的得分能力。好在郜林及时爆发,以漂亮的“帽子戏法”让吴金贵看到了锋线走出疲软的信号。

  赛后,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吴金贵表示虽然上海

申花队在比赛中曾经有过不利的局面,但是队员们调整得很快,并且最终控制住了比赛。亚足联官方网站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对弱旅越南隆安队两度领先的表现提出了赞扬,称其为上海申花队的晋级制造了麻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