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形势有利不盲目乐观 林乐丰担心优势变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5月3日讯(记者苗卫国)只要再拿1分就可以跻身亚冠8强,面对如此之好的出线形势,大连实德将士们对5月17日与全北现代的“生死战”充满了期待,希望这一天能早一点到来。然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却相当低调,他表示,“我不觉得我们出线有多大优势,相反我觉得面临的困难很大”。

  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战罢五轮之后,大连实德的积分已达到12分,由于大阪钢巴与全
北现代1:1战平,积分仅有7分,已经提前出局,所以目前实德的竞争对手只剩下积10分的全北现代。因此,只要实德在5月17日的客场比赛中从全北现代身上拿到1分,他们就可以获得八强席位。

  赛后,实德上下非常高兴,主教练福拉多认为,虽然球队仅以1:0取得小胜,但他却很满意。实德队员更是在兴奋之余,开始期盼着5月17日的最后一战,“我们最后一轮打平就铁定出线了,我们还是占有优势啊。”

  就当球队为出线前景一片光明欣喜不已的时候,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却显得很低调,“我不认为这是优势,我倒觉得我们在客场可能遭受更严峻的考验。除了客场因素外,打平就出线的优势肯定也会给球员造成心理上的压力”。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