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小胜大南城晋级在望 客战全北必须调整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3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我们为以后的比赛考虑,六名主力没有上场。我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福拉多赛后为一场并不精彩的获胜找了足够的客观理由。

  福拉多说他满意结果,事实上他也只能如此。在终场哨声响起的一刻,福拉多从教练席上起身,做了一个耐人寻味的撇嘴动作,伴随的是全场球迷不满意的嘘声。由于比赛前大阪钢巴队主场与全北现代打成了1:1平,这就使得钢巴队已经提前出局。面对五战积10分
的全北现代,赛前已经拿到9分的实德甚至只需要和越南大南城队战平,仍可以仅仅客场逼平全北现代便昂首出线。或许,除了身体疲劳、对手实力有限等因素外,这同样是一个让球员们无法紧张起来的因素。

  实德能否在5月17日闯过韩国这一关?如果继续昨天的表现,显然是让人心里没底。在赛后,球员们也在分析出线的形势。显而易见的是,在客场战平大阪钢巴队之后,全北现代为自己保留了足够的出线可能——只要主场比赛中击败实德便可以13分的积分小组出线。实德球员们也意识到这个问题,“韩国人现在也有机会,下一场他们肯定要在主场死拼我们了。”而此前乐观的估计是,实力稍弱的韩国人会在客场输给大阪钢巴,这就使得他们在主场必须大比分击败实德才或许有出线可能,而现在对手只需要一个“1:0”就可以成功晋级,摆在实德面前的考验依然巨大。福拉多和球员们也都明白,如果韩国人看到了本场实德队的表现,必然会增添主场擒下实德的信心与斗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