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上海滩老大显神威 申花力克越南隆安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5: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亚冠上海滩老大显神威申花力克越南隆安挺进八强

  4∶2力克越南隆安

  申花挺进亚冠八强

  晶报讯虽然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上海

申花曾以3∶1击败过越南隆安队,但昨天客场作战的申花队依然打得很被动,比分一度落后,幸好小将郜林表现神勇,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申花最终以4∶2再胜越南隆安队,杀入
亚冠联赛
八强。

  昨天申花派出了“全华班”阵容,谢晖、肖战波、毛剑卿、李诚铭、吴伟超、沈龙元等一批中超联赛的“板凳球员”悉数首发。

  越南隆安在第33分钟依靠外援安东尼奥的补射得手,打破僵局。眼看比分落后,吴金贵用郜林换下了毛剑卿,结果郜林成了主宰比赛的英雄,上半场结束前他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隆安队利用任意球机会再度领先。随后,于涛带球50多米后射门得手将比分扳为2∶2。接着,郜林再入两球,把比分锁定为4∶2。

  由于该小组中的其余两支球队遭到禁赛处罚,主客场两胜隆安的申花,由此成为只需打两场比赛后第一支进入亚冠八强的球队。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个小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凭借刘成的入球,以1∶0小胜越南大南城队。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全北现代主场1∶1战平大阪钢巴。这样,大连实德暂居小组第一,在与全北现代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实德只需战平对手便可出线。(小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