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实德1球小胜大南城 下轮战平即可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2: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晚亚冠联赛重燃战火,大连实德主场1∶0小胜越南大南城队。由于先前结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大阪钢巴1∶1战平全北现代,这也让该小组的出线形势更加明朗:大阪钢巴已提前出局,而大连实德与全北现代将在最后一轮进行生死大战,实德战平对手便可轻松出线。

  实德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比赛开始后,他们为了减少体力消耗,并没有大举压上。但实德队却在第3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前四川冠城队员刘成接权磊开出的角球头球攻破对方大门,大连实德轻松地取得领先,这也是刘成加盟实德队后的第一个入球。进球后实德队后防有些松懈,被对手制造几次机会。下半场实德加强了前场攻击力,而越南队则加强了中场的逼抢,但1∶0的比分却一直保持到终场。

  (吴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