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郜林帽子戏法送申花出线 刘成破门实德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2: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昨日,亚冠联赛进入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中超两强上海申花与大连实德纷纷出击,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凭借郜林的帽子戏法,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从4∶2战胜越南隆安,两战两胜淘汰对手,成为第一支从小组赛晋级亚冠8强的球队。凭借刘成的进球,大连实德主场1∶0小胜越南大南城,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帽子戏法 郜林送申花出线

  由于在周末联赛中上海申花还要在客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面对实力一般的越南隆安队,主教练吴金贵雪藏了众多主力,这也造成了上海申花的大门首先被对手洞穿的局面。失球后上海申花立刻进行了人员调整,替补上场的郜林上场不到两分钟,就为申花扳平比分。半场过后,越南隆安又再次攻破上海申花的球门,3分钟过后余涛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2。此后场上的比分一直没有变化,就在大家认为这场比赛将以2∶2收场的时候,郜林突然爆发,在补时阶段连进两球,帮助上海申花以4∶2赢得比赛。这样,上海申花两胜对手,成为首支从小组赛晋级8强的球队。他们同时也收到了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重奖”的100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520元)。

  刘成破门 实德出线在望

  本场比赛之前,尽管大连实德积9分排名其小组第一,但是出线形势非常微妙。不过随着他们1∶0小胜越南大南城,而大阪钢巴1∶1战平了全北现代,就使得所在小组E组的出线形式顿时明朗起来。比赛开始后,大连实德一直没有发起猛烈的进攻。第4分钟,大连实德获得角球机会,埋伏在禁区内的刘成高高跃起,将球直接顶向对方大门,大连实德1∶0领先,这也是刘成加盟实德队以来的第一个入球。此后两队均无建树,大连实德最终以1∶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之后,大连实德4胜1负积12分排名小组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全北现代3分。这意味着,大连实德只要在最后一轮战平全北现代即可顺利出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