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申花完胜晋级八强 众将士低调眺望八强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亚冠G组小组赛客场挑战越南隆安,上海申花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以4比2获胜,近来表现不佳的小将郜林上演帽子戏法。由于同组另外两个对手遭亚足联处罚,上海申花以总比分7比3第一个晋级亚冠八强。

  首回合3比1取胜,心理占优的申花开场后有些被动。第29分钟,越南隆安队外援安东尼奥补射得分。吴金贵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用郜林替下毛剑卿,此举成为申花逆转的关键。
第42分钟,郜林门前抢点将比分扳为1比1。第63分钟,对方门将桑托斯任意球破门,越南隆安队再度领先。3分钟后,于涛长途奔袭门前推射得分,将比分追为2比2。第90分钟,郜林在点球点附近左脚凌空抽射破门,3比2反超。补时最后时刻,郜林完成帽子戏法,帮助上海申花将比分锁定为4比2。

  尽管获胜,吴金贵对弟子们的表现并不太满意:“队员们的心态并不是很好,越南隆安队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不堪一击,这也是我们两度落后的原因。”

  众将士低调眺望八强战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比赛打得很艰苦,对手的表现超出我们的想象,这给我们提了个醒,后面的八强战会更加难打,我们必须从各个方面做好准备,才有可能走得更远。”赛后,

申花队员开始担心八强战的前景。

  展望亚冠八强战,杜威显得很低调:“最近中超联赛我们打得不太好,全队遇到了困难,目前正处于一个低谷。不过,这场胜利让我们满怀信心周日挑战山东

鲁能。在吴指导的带领下,只要我们永不放弃,我们就有机会。亚冠八强战是我们的一个机会,尽管前景不容乐观,但我们会尽力去拼,因为我们代表的是
中国足球
。”

  本场上演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的郜林表示:“这场胜利是全队团结的结晶。我坚信这将是我们申花和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我对我们队打好中超和亚冠更有信心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