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城主帅赛后满口恭维 连称实德将顺利进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0:35 大连晚报

  在赛前的联席会上,大南城队主帅陈武曾明确表示,本组实力最强的球队就是大阪钢巴,实德次之。不过陈武显然没有想到,他最看好的大阪钢巴竟然提前一轮就丧失了出线希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他认为全北现代和实德哪支球队能最终出线时,陈武似乎有点不太理解大家为什么把大阪钢巴刨除在外,直到在翻译的提醒下,他才搞明白出线形势,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看好实德出线。”

  一球小负,陈武赛后的心情相当不错,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我觉得两支球队打得都非常好,我们联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漂亮的比赛。”陈武口中的“漂亮”,也许应该与本队少输球画等号,毕竟客场0:15惨败给大阪钢巴,可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而这一阴影,似乎直到现在也笼罩在陈武头上,就连记者向他提问看好谁出线时,他也免不了为自己辩解几句:“输给大阪钢巴15个球,是因为天气太冷,而且当时的场地条件不好,我们很不适应,相信回到主场这样的场面不会再出现。至于谁能出线,通过比赛的观察,我感觉实德的实力还是略强于全北现代,我看好实德。”不知这是他的心里话,还是讨好现场众多中国记者的恭维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