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钢巴意外出局成就实德好局 客战全北打平即可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0:34 大连晚报

  在前往金州体育场的路上,记者和同伴一直在盘算着实德小组出线的形势,当时大家得到的一致结论就是,不管全北现代和大阪钢巴的比赛结果如何,实德只要在最后一场客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不输球,就铁定出线。现在看来,虽然实德所在小组的局势日趋明朗,已经由最初的“三国争霸”演变成“二龙戏珠”,不过对于实德来说,想要出线,客战全北不输球的底限却没有丝毫变化。

  在实德与大南城的比赛开始前,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已经结束,最终客场作战的全北现代队以1:1逼平大阪钢巴。这样,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实德只要确保不输,就能进入亚冠八强。

  从实力上看,实德略胜全北现代一筹,但是全北现代能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战平本组公认实力最强的大阪钢巴,不得不让人对其刮目相看。要知道,全北现代俱乐部老板郑梦九日前被韩国警方拘捕,导致球队资金缺乏,如果不是亚足联退出比赛罚款10万美元的规定,全北现代真有心就此退出,因此,我们不得不佩服全北现代队顽强的斗志,相信一旦回到自己的主场,他们的战斗力将更为强大。当然,摆在实德面前的也不都是困难,与擅长进攻的大阪钢巴相比,全北现代的看家本领就是防守反击,因此,立足于不输的实德正好可以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充分利用反击的机会,只要能够先入一球,那主动权就将落入手中,小组出线也就指日可待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