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主场轻取鱼腩之师 小组劲敌出局形势一片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0:33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张成)昨天下午,2006年亚冠联赛E组一场比赛在日本大阪率先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大阪钢巴队以1:1战平了全北现代队。这个结果也让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明朗,钢巴队已经提前出局,而小组最后一轮大连实德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也将成为生死大战,实德战平对手便可轻松出线。因为在昨晚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以1:0战胜越南大南城队。

  大阪钢巴昨天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现代队上半场补时阶段先进一球,钢巴此后全力反攻并在74分钟由山口智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此外, 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以4:2战胜大南城队,晋级八强。

  --稿件来自《新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