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冀南道出申花获胜关键 表态外援人选不会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22:38 新浪体育
吴冀南道出申花获胜关键表态外援人选不会调整
于涛50米奔袭建奇功(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上海申花俱乐部来说,亚洲冠军联赛是本赛季俱乐部所有工作的重心。客场越南之前,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结果相当乐观。但在球队抵达越南之后,吴冀南发现事实上一切并非那么遂人心愿。赛后在球队驻地宾馆,吴冀南在接受新浪体育访问时一语道破申花获胜的关键:“37度的高温给球队带来了相当大的麻烦,很多年轻队员对此并不是很适应。在中常休息时,教练组调整了战术,尽管丢球在先,但凭着一股子拼劲和荣誉感,我们笑到了最后。”

  接到笔者电话时,吴冀南刚刚回到越南驻地宾馆。谈到刚刚过去的这场比赛,吴冀南至今心有余悸:“尽管

申花客场4-2获胜,但没有想到过程会是如此艰难。炎热的天气是导致申花的发挥受到明显的制约,37度的高温啊!”对于今天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吴冀南认为,除了天气因素外,相当部分主力队员缺阵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作为申花俱乐部总经理,亚冠联赛对于吴冀南来说今年是头一遭。如果说在此之前,吴冀南在亚冠和联赛两者之间的取舍还举棋不定的话。那么在惊险拿下越南隆安晋级亚冠八强之后,吴冀南已经悄然之间接受了申花教练组今年侧重亚冠的思路。吴冀南坦陈,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尽管申花今年在内外援的引进上费了一番心思,但至今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表明球队内部还需一定程度的调整和磨合。而与联赛不同的是,亚冠比赛不仅代表申花俱乐部,更重要的是代表中国足球的形象,球队有责任也有义务争取取得大的突破。

  同时,吴冀南否认了俱乐部即将对外援进行调整的传闻。他表示,尽管球队成功晋级八强,但申花俱乐部对外援不会进行调整。

  由于球队晚餐时间到点,吴冀南结束了此次访问。临了,吴冀南对记者戏言,越南的高温自已一刻也不想再呆下去了。按照申花俱乐部的安排,在经过短暂的晚餐后,球队将在明天凌晨一点启程回到上海,备战周末客场同山东

鲁能的联赛。

  (何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