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闪电入球一锤定音 实德1-0大南城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20:52 新浪体育
亚冠-闪电入球一锤定音实德1-0大南城晋级在望
刘成闪电破门欢呼雀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亚洲冠军联赛重燃战火,大连实德在自己的主场迎战越南大南城队。结果凭借开场阶段刘成的入球以1-0战胜了越南大南城。由于先前结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大阪钢巴1-1战平了全北现代,这个结果也让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明朗,大阪钢巴已经提前出局,而在取胜越南大南城之后,大连实德与全北现代将在最后一轮进行生死大战,实德战平对手便可轻松出线。

  比赛开始后,实德队为了减少体力的消耗,并没有大举压上,双方在中场一直相持。第3分钟,实德队发动进攻,扬戈维奇小禁区内得球轻松转身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权磊主罚的角球在口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实德队角球发至中路,令人惊讶的是越南队并没有对实德队的球员进行布防,埋伏在禁区内的刘成高高跃起,头球顶向对方大门,皮球砸到对方门将腿伤后入网,大连实德1-0领先,这也是刘成加盟实德队以来的第一个入球。

  入球之后的实德队后防线稍微有些松懈,刘成左路被对方球员抢断,后者突入禁区直接射门但是被陈东没收。第11分钟,邹捷觅得良机,在禁区内接到身后高球后直接凌空转身垫射,但是被对方守门员扑住。1分钟后,邹捷禁区右路扣过一名队员之后左脚打门,但是偏出立柱。与在中超赛场仅有一个入球相比,在亚冠中邹捷似乎走得更加顺利,目前他已在3场赛事中攻入3球。

  第21分钟,刘成后场左路抢断之后连续突破两位防守队员后传中,形成角球。扬戈维奇发出的角球造成了对方禁区内的一片混乱,唐田的禁区内抽射稍稍高出门楣。第27分钟,实德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扬戈维奇虚晃之后权磊直接射门但是被对方门将神奇的扑出底线。

  第35分钟,实德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的机会,但是都没有造成进球。3分钟之后,胡兆军右路任意球发至后点,插上的张彭头球冲顶,但是偏出了立柱。之后的比分虽然实德队攻势占据绝对优势,但是由于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比分一直都没改写。

  下半场比赛易边进行,朱挺替换下扬戈维奇加强前场的攻击力。越南队主动将防线提前,加强了中场的逼抢,而实德队依然按部就班。第60分钟,实德队才形成了下半场的首次射门。朱挺在禁区前与权磊配合后,权磊的远射偏出了立柱。

  第63分钟,权磊成功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是其射门却被对方守门员神奇扑出。而随后王寿挺的离弃射门也让现场的5000名嘘声响起,实德队年轻队员的机会把握能力有待于提高。

  第75分钟,越南队连续获得机会。但是由于队员的能力有限,4打4以及一次反越位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1分钟之后,张彭在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其却分给了右边的阎嵩,后者的推射击中立柱。最终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凭借上半场开场阶段刘成的入球以1-0战胜了越南大南城。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1-陈东;2-唐田、3-刘成、16-季铭义、15- 赵铭剑;14-胡兆军(第75分钟,11-阎嵩)、13-权磊、4-翟颜鹏、9-扬戈维奇(第46分钟,8-朱挺);17-邹捷(第60分钟,25-王寿挺)、18-张彭

  越南大南城首发阵容:25-谭度聪;4-阮龙胡、5-范黄东、15-阮孟东、16-罗热里奥、19范明德、21-阮平明、22-航海;17-李宏明、18-张光泰;10-黎旋德

  (巴尔巴洛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