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兴奋首演帽子戏法:随队在成熟 状态要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替补上场的郜林的帽子戏法,申花两战两胜淘汰越南隆安,成为首支晋级8强的球队。本场比赛,郜林无疑是最大功臣,这也是郜林在其职业生涯里首次上演帽子戏法。

  在这场比赛当中,申花小将郜林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第42分钟替补登场的他打进了今天申花的第一个进球,也在补时阶段连进两球,可以说郜林的表现不但拯救了申花
,也在一定程度上振奋了在联赛中一直表现平平的申花的士气。

  比赛结束之后,郜林在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时,虽然很谦虚,但他显然还是为3粒进球而感到兴奋。

  问:首先祝贺郜林今天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现在感觉怎么样?

  郜林:这场比赛我们打的非常艰苦,天气、场地我们都不是非常适应,比赛的困难我们在今天之前也都做好了准备,今天能赢下这场比赛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相信我们全队也能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

  问:今天的这个帽子戏法,记忆中好象是第一次,虽然之前在联赛中也有了进球,但应该是第一次帽子戏法吧?

  郜林:这是第一次,我想是随着队伍一起成长吧,慢慢成熟,也学到一些经验,当然也希望自己能为队伍取得更好的成绩。

  问:今天的比赛中,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郜林:最深刻的还是全队团结拼搏的精神,大家一起为了这样一场胜利都付出了很多,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保持这种精神,也能继续取得比赛的胜利。

  (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