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隆安对翻盘申花尚存一点希望 葡籍主帅寄望巴西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3:2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必图报道 首回合的1比3,让越南隆安对翻盘申花还存在着一点希望,葡萄牙籍主帅卡利斯托将入球的希望完全寄托在了巴西前锋安东尼奥身上,“他具有的冲击力或许能带给我们惊喜。”

  在越南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卫冕冠军隆安状态极其糟糕,在12场比赛中仅仅获得3场比赛胜利,但经过三周间歇后于4月30日重开的下半阶段赛事第一轮,隆安队2比1击败了海
防队,开场仅两分钟隆安队20号就攻破了对方的大门,巴西射手安东尼奥在完场之前16分钟的进球让对手彻底丧失希望,海防队朱利安扳回的一球不过是事关脸面而已。

  虽然隆安队仍然在倒数第四的位置上沉沦,但值得注意的是,身高1.85米的巴西前锋安东尼奥状态甚佳。在最近七轮联赛中,几乎场场都有入球.巴西人起动速度出色,具备相当强的冲击力,早就是越南国内其他俱乐部挖墙脚的对象。安东尼奥也被吴金贵认为是隆安队最具威胁的队员,在研究过对手录像之后,吴金贵认为有必要派出专人盯防这名巴西人。

  由于球队在联赛中成绩不理想,主教练卡利斯托的火爆脾气也上来了,这一点倒是和吴金贵在联赛上的境遇有几分相似。3月24日,在4比3战胜西贡的比赛中,由于不满判罚,卡利斯托甚至向裁判道范光“动粗”,越南足协一天之后做出处罚:禁赛两轮。按照越南联赛的章程,这本来是可以停赛六场的,显然,葡萄牙人获得了“减免”。

  东莱在越南联赛打进了14个进球,在和

申花客场比赛中也有一个进球,攻击能力并不算差,围绕巴西后卫布鲁诺和门将桑托斯组建的后防却挂一漏万,在越南联赛上都可以13场丢19球,如何不被申花所趁?

  进入5月,越南当地天气更加湿热,上轮大南城队仅以一球小负韩国全北现代,这场比赛给了卡利斯托一定信心,“陈武收缩防守的战术固然起效,但天气也着实给了韩国人下马威。我希望天气能够再助我们一臂之力,或许,在申花身上爆冷也是有可能的。”

  正是由于对出线仍存希望,隆安对申花的要求并不“配合”。在2日下午的联席会议上,为了上海来的电视记者是否能进内场的事情,双方和亚足联官员足足争论了半个多小时。

  不过,从亚足联的态度而言,似乎不太愿望看到逆转的情况发生。按照一知情人员的说法,亚足联其实很希望中国球队能顺利出线,特别是大南城队在亚冠小组赛中0比15输给日本大阪飞脚的结果,甚至让亚足联产生了缩减越南亚冠参赛名额的想法。而这场比赛,亚足联也派出了3名与中国关系甚好的新加坡籍裁判执法,种种迹象表明,3日下午的这场的比赛,申花基本不必担心来自裁判方面的干扰。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