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新外援:希望在中国取得成功 自信将助球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39 每日新报

  作为新外援,阿格布被寄予了太多的希望,他能否改善天津队目前锋线稍显乏力的状况?昨天亮相的阿格布表示,将尽全力展示自己的实力。

  记者:现在你已经正式成为了天津队的一员,对此有什么感受?

  阿格布:我现在感觉很好,加入天津队我很高兴,我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
助天津队。

  记者:试训一天就能留下,这是否能证明你的能力?

  阿格布:我很高兴我的能力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我希望能在比赛中表现出我最好的一面。

  记者:作为一个32岁的前锋,之前你的职业生涯是怎样的?

  阿格布:之前的职业生涯对我帮助很大,我希望把以前获得的成功经验用到这里。

  记者:2002年的时候你参加了

世界杯,之后你来到沈阳队,那段时间你觉得怎么样?

  阿格布:虽然我只是替补,但世界杯是我终身难忘的事情,那段时间很美妙。之后我来到了沈阳,那段时间队友们对我都很好,我感觉很愉快。可是我的妻子当时怀孕了,我有些分心,表现不是很好。这件事情我没有向其他人提起,遗憾的是后来我离开了中国。

  记者:如果一切顺利,你周日就可以上场比赛,对此你做好准备了吗?

  阿格布:在来天津之前,我在德国一直随齐根队训练,所以我的状态保持得不错,现在参加比赛没有问题。

  记者:你和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个短期合同,你必须要用进球来证明自己,对此你怎么看?

  阿格布:进球不进球我认为并不重要,关键是天津队能取得好成绩我就满意了。

  记者:目前天津队在运动战中仍旧一无所获,你的技术特色是怎样的?

  阿格布:在前场拿球、护球能力比较强,另外我的左右脚比较均衡,这都是我的特点。我希望能在运动战中有所斩获。我将尽我最大努力帮助天津队进球。

  训练结束后,主帅刘春明把阿格布叫到身边,他表示这两天将和阿格布聊聊,介绍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并希望他能尽快进入状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