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取胜并非唯一目标 七将身背黄牌需格外小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在今晚与越南大南城队的比赛中,实德的目标除了三分之外,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避免球员吃牌而影响5月17日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关键战役。而在打过的四场亚冠小组赛中,实德队已经有七名球员身背黄牌。如果本场比赛中上场,他们需要格外地小心谨慎。

  这七名身背黄牌的球员分别是:季铭义、扬戈、潘塔、权磊、王圣、赵明剑和赵旭
日。从这个名单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这基本上就是实德队目前的半个主力阵容。按照亚足联的规定,两张黄牌就要自动停赛一场。如果他们中间的部分人因为与越南大南城队的比赛中再次吃到黄牌而停赛,从而无缘下一场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关键战役,这对实德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实德队目前已经发现了这个情况。“这的确是个问题,主要就是对全北那场球会有影响。”一位助理教练告诉记者,“这个情况我们会注意的,在赛前领队也会重点和队员们谈这个问题。”据了解,队内正在考虑让“七君子”中的部分人在今晚的比赛中休息,而必须上场的球员,队内也会格外强调避免吃牌的问题。而在网上,也有细心的球迷关注到了这个问题。一位网友甚至发言表示,“最好七个人一个都别上!再说,打越南还用这么费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