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连沪双雄今打“越战” 申花期待进球实德欲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2006年亚冠联赛今天再燃烽火,大连实德(E组)和上海申花(G组)均将遭遇越南球队,相对而言,申花此次客战隆安东莱队的难度稍大,因为对手实力不算弱,而申花目前在中超联赛中已有180分钟未能进球。实德大南城一役则没有悬念,但争取更多的净胜球对实德来说也很重要。

  申花日前抵达越南隆安,由于张玉宁有伤,拉米雷斯错过第一阶段的报名,因此锋
线只有谢晖、毛剑卿、郜林前往越南。首回合申花曾在主场3:1击败对手,这一次客场作战,隆安东莱绝不肯轻易就范。4月30日,越南联赛三周间歇后重燃战火,卫冕冠军隆安东莱队2:1击败了海防队,势头不错。进入5月,隆安天气更加湿热,上轮韩国全北现代客场和大南城比赛,仅一球小胜,除该队主教练陈武收缩防守的战术起效外,天气也着实给了韩国人下马威。

  实德对手大南城队近来持续低迷,日前在越南联赛中客场2:3输给黄安加莱。能够在与大连队比赛中打进一球,是越南媒体和球迷的最低要求———“大南城不能在没有进球的情况下结束6轮亚冠比赛。”

  (短信代码:4094050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