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隆安主帅赛前嘴上不服软 称要同战士一样去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2: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毫无疑问,上海申花队是亚冠联赛G组出线的唯一热门,申花和越南隆安之间的实力差距让今天下午两队的第二次遭遇并没有太大的悬念。隆安队葡萄牙籍主教练卡里斯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出了第一回合类似的指标:“至少进一球。”

  卡里斯托表示,申花队肯定是晋级的大热门,不过他希望他的球队能够在比赛中给申花队一个惊讶。“这里是我们的主场,我们至少要让强大的申花感受到我们的力量。我们的目标就是进球,尽管申花拥有比我们好得多的队员。如果我们不能进球,那也就意味着我们的亚冠之旅只能到此为止了。”

  “上海

申花是一支拥有五名中国国脚的强队,不过在足球比赛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对隆安队来说,我们队的每一个人都会像战士一样去投入这场战斗。”卡里斯托至今仍对球队第一回合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我们依然会有高昂斗志,依然会采取很积极的战术,就像我们上一场客场比赛时做的那样。”对申花来说,胜利或者一场平局都足以晋级亚冠八强;而对隆安来说,净胜两球或者两球以上才可能实现翻盘。考虑到印尼和泰国的球队临时退出了比赛,如果申花和隆安总比分战平,两队将立刻进入点球程序。

  在卡里斯托看来,申花队的核心球员就是塞黑外援尤万诺维奇,同时他也知道李玮峰的停赛和孙祥的受伤多少会对申花产生一些影响。不过,隆安队的主力中卫潘文强和后腰吴飞图也将因伤缺阵。

  在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则对对手表示了足够的尊重:“我们现在在赛程上会有些不利,赛事比较密集,队伍也比较疲劳,不过申花队仍然会展现出最高的水平,尽我们的全力打好比赛。虽然现在申花两球在手,但是这场比赛依然会十分艰苦,我希望比赛结束时至少我们还保持这个两球的优势。”

  私下里吴金贵也收集到了可靠情报,那就是隆安队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在原有三名外援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两名巴西外援,该队会在五名外援中挑选出三人上场。“他们的9号、16号和5号都是比较出色的外援,为了争取进球他们肯定要依靠外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