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谭望嵩完成新赛季处子秀 得到全队认可-“买得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7: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必图报道 就在实德与天津火并之际,引发“矛盾”的谭望嵩却在青岛迎来了自己06赛季的处子演出,在对阵联城的比赛中,他在下半时替补上场,表现得到了认可,老板乔伟光、主帅殷铁生以及入球功臣曲波私下里与记者聊天时都谈到了对这位新队员的看法——“买得值”。

  经过了转会的种种波折之后,谭望嵩也变得格外谨慎起来,在抵达青岛的当地,接
受记者集体采访之前,他还特别征求了殷铁生的意见,得到许可之后才面对记者,第一句话就是“感谢青岛提供的上岗机会”。

  没有球踢的日子,谭望嵩感觉非常郁闷,因此把手机关掉了,而在上周六比赛之后,他的手机打开了,这个微妙的变化传递出一个信息,这位国青小将已彻底告别了当初待岗时郁闷的心情。“我已经买了一个当地的号码,准备在这座城市好好生活下去,下次你打我新的号码吧”,他告诉记者。比赛之前,他仅仅和青岛队合练一次,但队内很多队员是国青时的队友,所以谭望嵩认为与他们一起比赛没有任何陌生的感觉。

  “今后看事情我要更全面些。”29日替补登场帮助青岛队取得本赛季的第一个首胜之后,他的喜悦虽然溢于言表,但和过去相比仍然内敛了许多,他对过去夹在实德和天津两个俱乐部之间的旧事一字不提,只是由衷地说,“有球踢,真好。今天的比赛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相信这些都是我以后足球道路上的财富。”实际上,谁都明白,转会风波后的一切,才是他这几个月来最大的人生财富。踢完这场比赛,谭望嵩周日启程前往北京,参加国青队的集训。

  殷铁生对谭望嵩的评价是“比赛经验丰富,踢球动脑子”,这在周六的比赛中体现得比较明显。谭望嵩不但很好限制了对方在边路的活动,而且还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助攻传球。青岛面临保级压力,这次把“旺才”刚刚收于帐下,就取得了联赛的第一场胜利,看了比赛的老板乔伟光也认为这笔买卖确实很值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