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为国奥集训大开绿灯 康梦君: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6: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在大连、申花以及金德等俱乐部因为各自问题在国奥队员征调问题上极力斡旋的时候,去年还处处和足协“纠缠不休”的鲁能俱乐部这一次突然绿灯大开,着实让足协和足球圈感觉到惊讶,尤其这次征调还涉及了鲁能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主场和大连的比赛。对此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表示:“国家利益高于俱乐部的利益。”

  在2005赛季,鲁能俱乐部多次和国家队“争人”:联赛开始之初国家队欧洲集训,
俱乐部便以参加亚冠为由留住了郑智等国脚;6月份国家队集训,鲁能和国家队的“冲突”达到顶峰:先是拒绝放国脚去参加集训,然后又和国家队协商让国脚提前归队。多次的冲突,让鲁能成为了国家队心中最大的“刺头”。

  本次国奥队参加土伦杯仍旧和中超联赛有着冲突,参加土伦杯的国脚将无缘第13轮联赛,而在那一轮,

鲁能将主场迎战大连队,关系到鲁能夺冠大局。但这次,鲁能俱乐部却痛快地表示:完全支持国家队的征调。据了解,周海滨、崔鹏和王永珀将参加国奥队集训和土伦杯比赛,其中周海滨和崔鹏都是鲁能队主力队员。

  昨天晚上记者就此打通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的电话,康梦君笑着说:“很正常啊,国家队的利益是第一位的,去年俱乐部挽留国脚有特殊的情况,而我们也不是和去年做对比。至于其他俱乐部和足协争执,可能都是有他们的困难,我们不便评价。”

  对于参加土伦杯影响和大连比赛的事情,康梦君看得很淡:“首先我们被征调的队员都是非常优秀的,但我不认为这场比赛就是非常特殊的,和大连的比赛也只不过是全年28轮比赛中的普通一轮,我们会挖掘内部的潜力来面对这场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