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保级任务面临严峻形势 郑斌:打厦门肯定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1:5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记者 包波 发自长春) 拖着一条伤腿赶去长春,却只能在场下眼睁睁看着武汉队输球,这让郑斌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昨天在北京转机的时候,郑斌和记者聊起了前一天的比赛。说话的同时,郑斌把受伤的右腿搁在板凳上,不停地揉着膝盖。

  “裴导说,如果这场球你在场上,结果也许会不一样。”记者打趣说。他苦笑着摇了摇头:“我也想上去踢,但是就算我上了,结果也很难说,毕竟亚泰的实力摆在那里。”
在27日的比赛中,主席台上的郑斌在看上半场比赛时几乎没有动过。中场休息时,他还和记者开玩笑:“我们打得不错,亚泰没什么机会。我马上下去给他们打打气,说不定我们能拿下这场比赛。”下半时开始后,武汉队中场失势,郑斌一直眉头紧皱,话也不多。他告诉记者:“亚泰喜欢打反击,逆风对打反击的队更有利,看我们能不能顶住。”他的话不久就得到了应验,亚泰通过一次快速反击由王栋破门。郑斌将自己喝得只剩下半瓶的矿泉水使劲扔在地上,随即从主席台走向替补席。可他在替补席上还没有坐稳,武汉队的球门就再度失守。

  对

亚泰的比赛开始前,其他队员都在做准备活动,郑斌一个人在场地中央慢跑,想看看膝关节的伤势影响有多大。给他打封闭的西安国际队队医严诚叮嘱他,在打完封闭48小时内不能碰球,先通过匀速跑和变速跑来活动一下,如果不疼就说明没事了。昨天在机场,郑斌掀起裤腿给记者看右膝盖:“现在不但不疼了,而且水肿也消了。打封闭还是起了作用,再休息一晚上应该没什么问题。”

  出于保护郑斌的目的,裴恩才没有让他在对亚泰的比赛中上场。距离同厦门队的比赛还有六天,郑斌并不急于马上进行有球训练:“我打算先进行一些恢复性训练,把身体状态调整过来,周二的时候再做有球练习,这样周三上量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太突然。如果没有其它问题,周六与厦门的比赛我肯定要上场。”谈起后面的比赛,郑斌表示

武汉队面临的形势很严峻:“这几场要是打不好,保级就麻烦了。如果能打好的话,可以超过不少队,我们的压力会小很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