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几支德甲球队对我感兴趣 是男人再苦也要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2: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英婕报道 一夜之间,“回国”这两个字又和邵佳一联系在了一起。他在德国并不顺利的发展,以及1860俱乐部糟糕的经济状况,让国安俱乐部产生收回邵佳一的想法无疑是顺理成章的,但邵佳一说:“那么多苦都尝了,我就不相信还有过不去的坎,是男人就继续熬下去。”

  《足球》:国安突然提出租借期满,将收回你的事情,你听说了吗?

  邵佳一:听说了,但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现在绝没有到谈我回国踢球的时候,我还年轻,还有实力在欧洲闯荡,我相信自己能坚持下去。

  1860俱乐部目前糟糕的经济状况,是不是国安想收回你的原因之一?

  1860俱乐部目前的经济状况的确很糟糕,前两天要不是拜仁给我们输了点“血”,恐怕已经死了。我从国安租借到1860的租金目前对于1860来说是笔非常昂贵的开销,到现在,这个赛季的比赛都快打完了,1860这赛季的租金还没付。国安方面收不到租金,难免会有点想法。但我也和国安的有关领导沟通过,他们非常开明地支持我在欧洲踢球,我也很感谢罗总和李总他们。

  俱乐部财务窘迫,你会不会离开呢?

  很简单,如果有俱乐部能拿得出一笔转会费,把我彻底买断,我不仅能继续留在德国踢球,去踢

德甲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现在就有两三家德甲俱乐部对我很感兴趣,但目前德国足坛都不景气,你是自由球员谁都欢迎,可让别人掏转会费,就没那么容易了。

  下赛季到底是留在

慕尼黑,还是到别的地方?

  我当然想留在慕尼黑,毕竟自己已经把家安在了这里,情况都熟悉了。一些曾经到过别的地方踢球的队友也对我说过,德国的那些小城市和慕尼黑相比,实在有很大的差距,去过之后就会后悔了。但我的租金现在对于俱乐部来说也成为了一种负担,他们希望能够转嫁给别的俱乐部,但又希望我能留在队内,帮助球队。所以说,现在的情况很微妙,一切还没确定。

  你个人的想法呢?

  我当然想留在德国踢球了,只要有俱乐部能让我继续留在欧洲发展,让我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平,无论哪个地方有多艰苦,我都会考虑的。毕竟自己好不容易才被德国人承认,而且自己还处于一个球员的黄金年龄,还有力气继续在这里踢下去。

  有德国媒体说你是1860队仅有的几位高薪球员之一,钱是不是你留在德国的一个因素呢?

  当然不是!大家可能误解了这篇报道,我的确是1860花费较多的球员之一,但这笔花费中的有三分之二是给国安的租金,剩下的才是我的薪金。现在我在德国,可能还没有在国内赚得多,但我并不后悔。就像我刚到德国时说的一样:“要是想赚钱,想舒舒服服地待着,那我就待在国内不出来了,但那样我可能就废了,这也不是我的理想。”我宁肯在国外吃苦,因为这里是一名有理想的职业球员的天堂。

  因为转会费这些问题的困扰,你会不会趁着自己还处在当打之年回国,毕竟这样回国,你能得到一份相对优厚的薪水?

  回国这件事还是等我要退休的时候再考虑吧,现在自己还能在欧洲继续闯荡,是男人再苦再难也要继续熬下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