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众将口诛扬戈:不严惩 中国联赛何谈干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8:24 每日新报

  

泰达众将口诛扬戈:不严惩中国联赛何谈干净?

  在发布会上,刘春明保持着高度的涵养,面对记者“您怎么评价扬戈维奇当选最佳”的提问,他简单而明快地表示“评谁都正常”。事实上,这位最佳却不那么光彩。先是在场上击打对手,然后在场下攻击对方教练,扬戈维奇无疑是制造这场冲突的元凶,他的做法受到了天津队球员们的谴责。

  在休息室里,已经下场20多分钟的丁祥瑞还在用冰袋敷着自己的眼睛,“感觉有点辣,想流泪。”老丁这样说,“是不是无球状态我不清楚,因为他挡住了我的视线,反正在盯防扬戈维奇的时候,我只记得他的胳膊往后一扬,用肘部击打到了我的面部。”丁祥瑞回想起当时的情况说,那一幕并没有在转播中被记录下来,而当他倒地的时候比赛还在进行,大家的注意力并不在他身上,所以扬戈维奇被记录“犯罪”的证据并不好找。不过接下来扬戈维奇的恶劣行径却被摄像机捕捉到了。在天津队助理教练和主裁判交涉的时候,扬戈维奇突然冲了上来,他连推带搡把天津队的助理教练向场外推去,这一明显的攻击动作让场内变得混乱不堪。

  “他肘击球员由于裁判没看清,可以不被认定为是故意的,这算是我们吃了暗亏。但是他还打人这就说不过去了。”球员们纷纷表示。“扬戈维奇这名球员这几年中也扮演过很多次这样不光彩的角色,我想中国足协应当给予这名球员严厉的处罚,否则

中国足球的赛场何谈干净?”王军说起这位以打架惹事而“恶名昭著”的扬戈维奇也是一腔怨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