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战平国安球迷愤怒倒戈 球员无奈称有心寒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昨天下午,申花队又在主场被客队逼平,迎来了今年联赛6个主场中的第4个平局。赛后,部分申花球迷用“静坐”和“摇手”的态度来对待向他们致意的申花将士,引起了不少申花队员的不解。

  “真没想到球迷会这么对我们,当时突然就有一种很寒心的感觉。”昨晚,申花队员在出征越南前还很难理解球迷的举动。“说实话,我们该拼的也拼了,没有说故意不尽力,人家国安也不是一支弱队,他们客场到现在还没输过,今天我们对他们还是占据优势的,本来就不是一场很好打的比赛。”

  有队员回忆了赛后的一个细节,“当时我们先过去向球迷招手,结果就看见他们都坐着向我们摇手,好像叫我们别过去一样。对我们这样也就算了,我真替吴指导不值啊,后来吴指导看到他们这样,还走到他们跟前,对着他们认认真真鞠了好几个躬,真为吴指导难过。”

  有队员说,今年主场的比赛平局是多了点,主要是前面几场对升班马没打好,有点不应该。“球迷要发泄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没赢球。但是现在所有对手跟我们打都是缩在后面,不敢和我们对攻,对我们来说的确是有很大难度的。没赢球的道理很简单,就是前面没得分,场面都还是不错的呀,球迷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们啊?”

  在

申花队员看来,今年申花很多场比赛运气都不好,但现在在积分榜上还没有完全和其他队伍拉开,依然有机会力争上游。“我相信我们会在亚冠上顺利进入到八强,在联赛上也能逐步缩小和山东、大连的积分差距,全队现在还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所以这个时候球迷应该给球队更多的支持,而不是叫什么教练下课,否则就太让我们难过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