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满意客场全身而退 吴金贵破解刘云飞缺席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的京沪大战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京沪之间的较量从来不乏激情,今天的比赛同样如此,双方门前形势瞬息万变,遗憾的是都没有取得进球,而北京国安则更是两次射空门没有成功。只是在90分钟比赛中,双方都未能获得破门机会,最终申花主场0-0与国安互交白卷。

  客场拿到1分,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既保住了本赛季客场不败的战绩,也多少保住了京
沪大战的面子,1分已经足以让国安从上海全身而退。但是1分对于申花而言,想要捍卫保三争一的目标,却无疑是压力更大了。

  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打的非常艰苦,

申花在整体实力和个人能力方面都很出色,因此我们今天的定位就是要确保做好防守工作,至于克敌是进攻的问题。”从沈指的话里,我们不难发现,对于这样一个1分,国安已经满意了。

  而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还是多少有些遗憾:“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有一些机会,上半场我们有一些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下半场在换人之后,也出现了一些机会,但是最终都没有能够形成进球。申花今年已经连续4场不胜,这种状况对我和申花队员,可以说是对所有人都有压力,很多球队到上海拿到1分就完成任务,而我们打平就是失利。现在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够调整心态,打好下面的比赛。”

  问:密集的联赛还有亚冠的比赛,申花后面会做一些怎样的克服这些困难?

  吴金贵:从上周开始到今天,我们已经打了3场比赛,后面天气开始热了,还有接下来的2个客场,其中还有一个亚冠的客场,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够在后面的比赛当中战胜对手的同时,也能战胜自己。

  问:沈指导觉得上一场的对手山东路能,和今天的对手上海申花,哪个对手更强大?

  沈祥福:所有的比赛都很艰苦,我们最重要的就是摆正自己的位置,两个对手都强于我们。

  问:为什么刘云飞既没有首发,也不是替补,甚至今天并没有出现在比赛的18人名单当中?

  吴金贵表示:“刘云飞的手腕在之前的训练中伤了,所以今天他不在大名单当中。”(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