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善平奇迹头球救主 辽宁1-1粉碎金德四连胜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7:35 新浪体育
杨善平奇迹头球救主辽宁1-1粉碎金德四连胜美梦
杨善平奇迹头球救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15时35分,中超联赛第10轮辽宁队主场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在抚顺雷锋体育进行,先失一球的辽宁队凭借终场哨响前杨善平的飞身冲顶1-1战平沈阳金德队。第65分钟,沈阳金德队杨福生一脚远射打到防守队员身上后变线率先得分,就在金德小将离四连胜只有几分钟时辽宁队就像上一轮客场战平武汉光谷队一样,他们再一次在终场哨响前幸运的拿到1分。

  由于右前卫于汉超因伤无法出战,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不得不将左边后卫臧海利安排到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而沈阳金德队在主力后腰许博停赛的情况下也将右前卫刘建业调至中路。

  第9分钟,沈阳金德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陈涛的射门力量很大,但是由于角度太正被辽宁队门张鹭轻松化解。1分钟后又陈涛在禁区前沿盘带中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25分钟,沈阳金德队外援班古拉面对辽宁队两名防守球员时突然变向带入杀入禁区,雷比侧后方追上来后连人带球一起踢,班古拉十分无助的摔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冯文强并没有理睬。

  第37分钟,辽宁队张海峰在中场带球突破,当他带球晃过了第二名防守球员后,对方有一个用身体靠他的动作,失去控球权后张海峰十分不满,但是站位非常好的主裁判示意这是一个好球。沈阳金德队立即发动反击,陈涛带球中张永海侧后方冲过来就是一个飞铲,陈涛痛苦的摔倒在场地上,虽然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张永海,但是张永海仍然向喋喋不休的追赶问刚才那个球为什么不吹,而站起身的陈涛则低头看着自己已经露出血迹的膝部。

  第42分钟,王新欣右路突然斜传远端,无人防守的徐亮并没有将球传给门前包抄的郭辉,而是出人意料的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高高的飞出了底线。

  下半时开始后,已经率队取得三连胜的金德主帅库夫曼率先做出人员调整,他用12号于贵君换下了右前卫李振鸿。

  第50分钟,金德外援普科在对方禁区内挑球时防守队员张永海的动作较大,裁判员鸣哨后普科与张永海说了些什么,双方手上都有轻微的动作后普科转身离开,这时张永海很夸张的摔倒在地,主教练冯文强询问助理裁判后给普科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65分钟,沈阳金德队将球长传到辽宁队禁区,防守队员将球顶出禁区后,中路跟进的9号杨福生拔脚就射,皮球打到一名防守球员的腿上后反弹出一道抛物线,刚好越过跃进起守门员张鹭飞进球网。

  失球之后辽宁队立即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整,15号戴琳换下30号陈兴后,臧海利重新回到左路,徐亮则顶到锋线。变阵之后辽宁队立即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第70分钟郭辉右路将球传给无人防守的徐亮,后者一头将球顶偏,第74分钟,郭辉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左路传中后,他的扫射了滑门而出。

  第78分钟,双方球员再次发生冲突,张永海在开后场任意球时故意将球踢向金德球员,主裁判冯文强将张永海和普科双双罚出场。这个判罚让双方球员都十分不满,随后,当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将陈涛铲倒在地时金德替补席立即有人冲了出来,场上十分混乱。重新恢复比赛后,雷比再次铲倒陈涛,一名金德队官员又冲出替补席,主裁判不得不将这名随队官员罚出场,此后场面才恢复平静。

  第88分钟,徐亮接角球头球攻门,宋振瑜飞身跃起将球挡出底线。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里,辽宁队几乎对沈阳金德队的球门形成了围攻。第90分钟,辽宁队长传对方禁区,徐亮头球将球摆向中路,杨善平右脚扫射被后卫挡住后,他又反应神速的抢在对方补防后卫出脚前头球攻门,宋振瑜扑救不及。

  凭借终场哨响前的这个金子般的进球,辽宁队主场1-1战平了沈阳金德队,也终止库夫曼接手球队后的连战连胜势头。

  辽宁队出场阵容(352):26-张鹭;33-张永海、2-雷比、27-杨善平;17-臧海利、31-王新欣、9-肇俊哲、8-张海峰、20-徐亮:30-陈兴(第68分钟,15-戴琳)、10-郭辉

  沈阳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11-徐洋、18-汪强、19-张可;8-刘建业、10-陈涛、20-李振鸿(第46分钟,12-于贵君)、9-杨福生(第90分钟,7-尹良毅);30-普科、31-班古拉(第76分钟,23-王若吉)

  (西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