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战报-申花攻势占优未有斩获 京沪战暂0-0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赛事继续进行,上海申花主场迎来宿敌北京国安,在上半场比赛中申花攻势占据上风,拉姆雷斯等人先后获得数次得分机会,但都没能把握,双方暂时战为0-0。

  前9轮战罢,申花在多赛一场情况下(国安轮空一轮)与国安同积13分,战绩是3胜4平2负,暂排名第5位;国安是3胜4平1负,暂排名第4位。比之略显意外的“丰体新主场不胜”,国安如今更是惊人地以3胜1平且1球不失保持着“客场不败”,本场比赛国安能否借客场3连胜之势改写职业联赛来客场对申花从未取胜的纪录,这引起了舆论普遍关注。申花方面正保持着主场两连胜,不过由于整体战绩与赛季前想象有明显差距,申花处于沪上舆论的巨大压力中,有相当观点认为申花已不可能实施“争冠”目标。

  开赛后

申花大范围调度两边路展开攻势,国安则同样走边迎击,第3分钟,国安中场传球被断,申花尤万与拉米雷斯两位外援形成右路配合,徐云龙卡位阻断了拉姆雷斯的接应线路。1分钟后拉姆雷斯禁区前低射偏出。其后申花连续中路渗透,第6分钟外围攻门被挡出。国安中场附近拼抢非常积极,高大卫、隋东亮与李尧等人相继被判犯规。双方也就此形成胶着,申花先后出现两次越位,国安的前场传递则受困精确度问题。

  申花的防守力度同样很强硬,杜威盯防科内塞非常紧,甚至有跟到中场附近。第18分钟,申花偏右路斜传国安禁区,国安两名中后卫之间出现空档,但于涛中路停球失误,未能形成杀机。在国安一次大脚前传越位后,申花于第21分钟再次形成冲击,左路横穿穿越整场至右翼,孙吉斜传禁区,郜林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王珂中场精彩过人后直塞,穆萨关键防守将线路阻截,不过申花还是就此连续形成冲击,李玮峰前插策应左路下底,徐云龙将球顶出,王珂外围攻门偏出。1分钟后,孙吉右路斜传,空档位置的拉姆雷斯冲顶稍稍偏出。

  申花其后又相继获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机会,穆萨与徐云龙的中后卫组合分别控制落点解围。第32分钟,国安大脚前传形成反越位,科内塞接应落点高速插上,虞伟亮冲出禁区头球解围,李尧得球后抢射空门偏出,不过这足以令杜威与李玮峰这国脚组合紧张一回。第35分钟,国安前场断球后被申花迅速反断,申花形成3打3反击,于涛外围攻门偏出。1分钟后,陶伟前传受阻后积极拼抢落点赢得禁区前任意球,科内塞攻门被人墙挡出,张帅外围再射被虞伟亮没收。

  第43分钟,国安长传反击被杜威犯规阻断,杜威也就此吃到本场首张黄牌。1分钟后申花前场任意球传递形攻门,杜威禁区右翼摆渡至中路,于涛头球再射没有顶上力量。半场补时阶段申花左路传中又有冲击,尤万禁区中路甩头攻门砸地反弹,杨智抢步将球没收。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虞伟亮;13-成亮、23-李玮峰、5-杜威、17-孙吉;11-尤万、15-王珂、18-郑科伟、16-于涛;9-拉姆雷斯、29-郜林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8-杨璞、4-穆萨、13-徐云龙、3-张帅;20-李尧、6-隋东亮、15-陶伟、19-杨昊;10-科内塞、17-高大卫

  (木之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