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佐里奇攻防均显过人实力 实德进攻徒有声势无实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3点,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体育场,对阵天津康师傅队。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队1比0领先。

  失球后的实德队立刻发动反攻,第37分钟,邹捷在小禁区内凌空横敲扬戈维奇,后者试图射门时却被门将封住了角度,球出了底线,实德队获得角球。但是天津队严密的防守让实德队的角球再次无功而返。

  上半场补时阶段,实德队右路突破,扬戈维奇传中被佐里奇铲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实德队转移到中路试图挑传后卫身后,但及时出击的门将赵燕明牢牢将球抱住。1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