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津大战难见精彩攻防 蒿俊闵无人盯防却放高射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3点,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体育场,对阵天津康师傅队。目前进行的是上半场比赛,两队暂时战成0比0。

  由于积分榜鲁能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领先实德6分,因此实德需要拿下本场比赛缩小积分差距。而最近发生在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谭望嵩转会事件也让本场比赛多了一个看点。

  比赛一开始,实德就积极发动进攻,扬戈维奇接应角球,在禁区内射门偏出。第12分钟,实德队前场连续短传配合,阎嵩在禁区前沿带球时被曹阳放倒,实德队获得任意球。扬戈维奇没有射门,而是将球挑过人墙,潘塔准备射门时,天津队后卫先出一脚解围。

  随后的比赛场面比较沉闷,双方过多在中超纠缠,几乎没有射门。直到第25分钟,天津队才获得一次好机会,他们在前场左侧积极拼抢后断球,传中到禁区中路,实德后卫漏顶,后点的蒿俊闵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凌空射门,却打得又高又偏。3分钟后,天津队丁祥瑞因为放倒潘塔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