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陷入平局怪圈 球迷怒喊下课高洪波对球员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27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又是0比0,厦门球迷见证了主队在主场取得的连续第三个0比0之后,“高洪波下课”的口号声越来越大。而算上这场比赛,蓝狮队在今年所踢的9场比赛中已经斩获了6场平局,其中有实德这样的强队,有申花这样的伪强队,有辽宁这样个人能力出众的球队,有联城这样咄咄逼人的“黑马”球队,也有青岛和深圳这样的难兄难弟,蓝狮队“平局大王”的成色倒是很足。

  李鲲的红牌停赛和白岳峰的伤情,让高洪波不得不继续变阵。安琦的病愈复出使得韩锋再一次坐到了替补席,而后卫线则延续着王博、杨晨和马荃的三人组合;前卫线,卢欣和党云飞坐镇后腰,孟出现在左路,张天罡把守右路,邹侑根依旧突前;前锋线,耶利奇继续和乔吉姆搭档。

  蓝狮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依然出自耶利奇,下半场第6分钟,“大力水手”马荃掷前场界外球,禁区内的乔吉姆没有顶到皮球,耶利奇得到第二点,可惜他的凌空抽射被深圳门将肖建佳神勇扑到。相比之下,深圳队有威胁的射门明显多于蓝狮队,安琦就没收了喀麦隆前锋丹尼尔的两次单刀球,并且扑出了黄凤涛势在必进之球。

  对于蓝狮队的严峻形势,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希望球迷能给予球队理解和支持,“球迷喊下课很正常,也可以理解。我们这支中超新军还需要不断地摸索,但是急躁的情绪实在要不得。”

  卢光瑞透露,中国足协已经下达通知,5月27日是今年引进外援的截止日期。厦足俱乐部对于试训的巴西外援还处在犹豫之中,还得继续看一看他的能力,“如果能有好的外援,我们是不会放过机会的。”

  虽然本轮角逐在今天下午还有3场,但是蓝狮队第13名的排名不会有所变动。5月6日,蓝狮队将在客场挑战

武汉队

  赛后谈

  高洪波(厦门蓝狮队主教练):无论是我个人,还是整个教练组,对球员的表现都是满意的。今年是蓝狮队第一年打中超,我们还需要时间来提高。深圳队尽管走了一些人,但他们毕竟夺得过中超冠军,底蕴还在。

  王宝山(深圳金威队主教练):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我们来厦门就是抱着保平争胜的目的来的,这个结果可以接受,我们的进攻给了蓝狮队很大的压力。蓝狮队在高指导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进步。 本报记者 路鹏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