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大战球市预知火爆场面 赛前辽足不屑金德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3:32 千山晚报

  胜申花,杀重庆,逆转大连实德,赛季初在积分榜垫底儿的沈阳金德队最近是三连胜!然而,面对今日的辽沈大战,辽足将士对求胜充满信心,“在抚顺我们一定把他们打回原形,让外界看看究竟谁是辽沈地区的老大。”

  在职业联赛中,辽沈两军交战惨烈。近5年的交锋记录中,辽足没有败绩,保持着辽沈足坛“老大”尊严。“别以为披着三连胜的华丽外衣就能把谁吓倒了,别人不了解他们,
我们还不知道吗,他们就那么几条枪。”辽宁队球员对金德队显得颇为不屑。队长肇俊哲表示“据说金德正憋着一股劲儿,打算借着三连胜的这个兴头把我们拿下来,他们认为能把申花、实德都赢了,辽宁队更不在话下。我觉得这是个好事,原来可能会出现我们不重视沈阳队的情况,但现在我们倒可以好好看一看他们的成色。”在昨日的赛前训练中,辽足将士大练进攻套路,肇俊哲与徐亮还着重进行了定位球的演练,对于取胜的心情,可见一斑。

  此前为了鼓励球队取胜,

辽足俱乐部喊出了重奖50万元的口号,对于俱乐部的表态,球员反而更理智。一位球员告诉记者:“其实在钱的问题上,俱乐部有时候多说还不如不说,现在大家都知道辽足缺的就是钱,其实这个时候我们也不需要靠什么奖金来刺激了。我们现在就是为了自己踢球,我们要是连金德队都拿不下来,以后就更没有人愿意接手辽宁队了。”

  目前辽足没有大的伤病及停赛情况,他们可以以全主力阵容出战今天的辽沈德比。由于新外援没有及时办理好相关手续,本场比赛并不能登场亮相。据辽足俱乐部负责经营的官员高建立介绍,目前辽足售出的球票已经突破一万张,本场必然出现火爆的场景。

  昨日下午四点,沈阳金德队在抚顺雷锋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金德队由于没有伤病,也能排出完整阵容。主教练库夫曼表示,金德队队员已经找到了辽足的弱点,一定会在抚顺取得胜利。 (记者 洪恩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