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誓要改写客战申花不胜 陶伟伤势无碍积极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31 北京日报

  职业联赛以来,国安队还没有在客场赢过申花,不过今年客场战绩优秀的国安将士誓言今天下午将改写这个历史,赢得客场四连胜。

  昨天下午四点半,为备战中超第10轮比赛的国安队,提前到上海虹口体育场适应场地。平整而又绿葱葱的场地让大家眼前一亮。主帅沈祥福兴奋地说:“这样的场地是任何球队都希望看到的,这对我们明天的发挥有帮助。”

  全队在热完身后,进行了9打9的半场攻防演练。为提高传球的命中率,沈指要求队员们一脚出球。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沈祥福更是亲自上阵。最后15分钟,全队又强化了禁区外的大力射门。隋东亮、科内塞、黄博文等人的精彩破门,赢得了大家的一片叫好。

  脚伤还未痊愈的陶伟昨天先是单独跑了一会儿圈,然后加入了大部队的攻防演练。他还是提前下场,到场边做恢复治疗。陶伟说:“我清楚与

申花的比赛是一场关键战。我的伤没什么大碍,不出意外,我明天应该会上场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