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周末赶集亚冠 沪京战赛后直奔机场转战越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13 半岛晨报

  晨报讯 今天下午3时35分,申花队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国安队。与此同时,由于亚冠赛的日程,申花队在比赛结束后的当晚10时40分,还将乘飞机前往越南胡志明市,从比赛结束到航班起飞中间只有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对申花队来说,赶集的情况在客场时早已司空见惯,但像这种主场比赛后就要往机场赶航班的事情,却还是头一遭。

  申花之所以选择在联赛结束的当晚星夜兼程,事实上也是迫不得已。从航班时刻表
来看,从上海到胡志明市的航班每天只有深夜这一班。而在抵达胡志明市之后,申花队还将乘坐大巴前往隆安。如果申花选择在5月1日晚启程的话,到达赛地隆安将是5月2日的凌晨,而比赛恰恰是安排在5月3日下午5时,这样一来,留给申花队适应的时间就显得捉襟见肘了。

  “越南那边的天气也比较炎热湿润,早一点过去还是有必要的,这样子适应的时间也可以充裕一些。”前天晚上,赴京开会的领队兼副总戴春华还在念叨着球队去客场的事宜。签证、机票、服装、交通……这些看来是平日球队生活里的琐碎小事,放在这样一个节骨眼上也都成了不容闪失的重要环节。“我们打完北京,就要赶紧往基地赶,接着就是洗漱、吃饭以及着装等等,而像器具和行李的整理,都要在下午比赛之前就准备好,不然的话,等到回到基地再理就真的很急了。”

申花队此行前往越南,将统一着正装。在此之前,球队便已经为每一个球员量体裁衣定制好了某品牌的正装西服。(江文)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